Rumi是那種眼睛很敏感的人,有些隱形眼鏡連戴都不能戴……

目前也只敢戴日拋的,乾淨衛生,透氧度也好。

 

之前就有過那種經驗是“聽說帝康不錯” 就跑去買了一盒,然後只戴了一付!!

剛戴上就有刺痛感,沒錯,就是“刺刺的”本來想多讓他適應一下就好,結果10分鐘後刺痛感變本加厲還開始爆血絲,嚇的Rumi不敢再戴,浪費了8片。

 

嬌生安視優ACUVUE睛漾每日拋,Rumi戴起來會有跑片的問題,眨眼會滑來滑去的。(Rumi沒有戴錯面唷Orz)

博士倫 睛緻美則可以戴4-6小時,4小時後就會開始不太舒服,6小時後會冒血絲,畢竟出門在外撐不到8小時,讓Rumi滿困擾的 ~不論是上班還是出去玩,之後也戴過海昌,狀況和博士倫 “睛緻美”差不多  

酷柏COOPER則有些可以戴(淺藍包裝)有些戴不住(深藍色),現在也不敢買了,因為分不出來哪個適合自己  ......   

 其實現在隱形眼鏡都有試戴片可以申請,就可以不用像Rumi一樣笨笨的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同廠牌不同品項也可以,那時候衝著矽水膠的材質跑去小林眼鏡申請就是「高透氧矽水膠軟性隱形眼鏡」、「綻美高透氧矽水膠放大日拋」兩款一起申請試戴,相當方便。記得以前試戴嬌生的時候,小姐都會要求當場戴上,現在都可以帶回家看什麼時候戴都可以,人性化多了。

(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隱眼,其實也可以憑發票回去退換,只是Rumi臉皮較薄,所以就算了~)

 

美若康的隱形眼鏡似乎在特定門市(小林、大學、德恩堂等)才有販售,一般的寶島、年輕人、三能都沒有唷,詳細資料洽門市查詢

要去買隱形眼鏡的女孩要注意,可別撲空了

 

目前  美若康有活動破解水潤迷思,可以用一元的價格兌換日拋一付,想試戴的可以把握這機會

  

 

(103/09/12)Rumi去大學眼鏡兌換時順便帶了兩盒水藍片,有送另外五付 共NT950

(兩盒和贈送的五付,保存期限只到2017。正常來說今年買的通常都是到2019,如果介意保存期限的女孩兒就要注意了!)

此活動到103年10月31日止唷

(正常售價是水藍片20付/盒 NT500放大片10付/盒MT350)

 

 

Rumi實在沒有想露臉的意願,但是基於隱形眼鏡要戴給大家看的想法,還是po出一張來

這張是配戴美若康的放大片(黑色)之前沒等到棕色就先買了黑色的:D

目前放大片只出黑色和棕色兩款,換算下來一付約70元,算是日拋當中的保時捷,但是眼鏡舒適是感覺的到的,為了健康與美麗並行,這錢其實也花的值得……(嬌生的恆潤氧一付約80)

 

美若康的隱形眼鏡放大的滿自然:)

 

以上,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請洽門市試戴

 

2014-09-16-15-35-26_deco_mr141085298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