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朋友結婚前,我做了美甲,其實Rumi也亂買了一堆東西, 包括今天要講到的裙子......
購買位置:BLACK TO BRITISH SOP
下單日期::2015/11/23
官網有寫追加需要三周,不含假日。
其實也沒有期待他會在朋友結婚前到貨,應該是在某個已經遺忘有訂這東西的午後快遞才會出現,果不其然

到貨日是12/21

從新竹貨運手中接過包裹的那刻,我有點傻眼,外包裝是新竹貨運的便利袋,裡面只有一個摸起來沙沙的夾鏈袋,有點過於隨便。 

 

B2B(5).JPG

 
 而後 打開包裹,
Rumi就驚覺大事不妙>>
光是目測這洋裝就不對勁!!  (非常不對勁)

//以下圖片部分取自B2B官網,僅供比較。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必當立刻撤下。//

不論琪爺和我身高差多少,這上半身明顯的比例就是不對,多一節壓~有迷有~~
目測,官網琪爺身上的上身:裙擺將近 1:1
          實際收到的貨物上身:裙擺近乎  2:1

 

B2B(3).jpg

 
用比的裙長已經及膝,這就算是穿上也兇多吉少。

 

後來抱著姑且先試穿看看心情套了一下,
紗裙的位子剛好在骨盆上,裙長也如同官方圖片是在大腿中間,
可是當側邊拉鍊拉上後,上身皺褶一堆,全都擠在一起了Orz

上身如果往下拉好的話,裙長還真的及膝......
 
細節部分,還算精緻,但是以2000多塊的標準議定,SOSO 

 

B2B(2).jpg

 


當下立刻去電B2B,接電話的是個男生,講了老半天他也聽不懂我的問題在哪裡,後來他說官網有標明洋裝尺寸,如果他們商品與官網寫的尺寸相符,那我就不可以退貨,希望我再去量清楚。於是掛掉電話後我找了下面數據 。 


 

B2B(1).jpg

 

肩寬、胸寬、腰圍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這個長度......歪歪

官方資料給【約70cm】了不起落差3公分,現在足足多30公分(超傻眼)

B2B(7).jpg

 Rumi 還再次去電B2B問長度是從哪裡量,該店員表示全長,

見鬼的全長,我光是量上身就60公分,加裙擺長度直逼100公分。

而後我附了下面這張照片在臉書私訊給B2B,請他確認問題。

B2B(14).JPG

 
 
他們卻一再說"沒有問題",商品到貨都
"有檢查",而且該件洋裝"賣了很多件,都沒有我說的問題,而且再三強調希望我穿著並拍照給他們看......

說來說去就是
【他們沒有問題】




通常遇到客訴,不論瑕疵、錯誤,基本上客服都會請宅配先收回去看看才對,而他們家真的是跌破眼鏡的堅持,堅持不是他們的錯。

(Rumi都一度質疑是我自己的錯了))
 
這件裙子不是280,是2280,而且運費要自付,
下單結帳後,不可以取消訂單。
追加遇假日不算,要二至三周,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超過三周,只說敬請見諒。
尺寸問題,不退。色差問題,不退。
瑕疵問題要兩天內回報,逾期不負責。

仔細看過B2B網站就會發現,他超"硬"的
大概是
Rumi看過最硬派的作法>>
 
 說白了,就是下單結帳就絕對成交,除非是他們的問題,否則絕對不退貨!

(不過換個角度想,有哪個商人希望客人退貨的?)

 


 

【結果】

Rumi和店員溝通要先寄回去給他們看看,畢竟差了30公分,我就不信"真的沒問題"

而店員要求我先付運費,並承諾如果真是她們有問題,他們會補給我,一波三百折,弄得我自己都乏了。

B2B店員解釋是韓國有改款,而官網未更新資料,詢問我是否要換其他衣服。

最終,我請他幫我退貨了,這樣的周折,我想......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