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沒事有事又往勤美走了,最近真心覺得勤美有好多我愛的店,連接公益路商圈覓食也是很方便這樣>>

炎熱的下午,莫名地也開始煩躁了起來,我到底為什麼約兩點呢......

還撐了一把不能遮陽的傘(不是說他不好用,而是英雄用錯地方了,改天再來分享這把超好用的傘)

 

upper life.jpg

【Upper Life咖哩.上層人生】

位置說不好找也好找,只要鎖定NOVA前的公益路段,找到HTC直接登門進去,沿著左邊樓梯而上就可以看到了。

這排位置都是單人沙發,說實話不好坐,沙發不夠挺,坐起來"落落"的 ( 請自行翻譯台語 )

以一般體型女孩子來說略顯壅擠,而且包包沒有另外給置物籃,椅子不太夠放。

upper life(4).JPG

 

靠窗那裏是HTC的辦公室,樓上應該也是,用餐時三樓下來很多穿緊身連身皮裙的Show girl,完全大飽眼福

 

餐點選擇沒有很多,但是端上來速度快,我忘記拍菜單了  ( 飄走 ))

 

【地獄烤雞腿排  NT$180】

雖說名子寫了地獄,可是不要誤會他是辣味唷!

去骨雞腿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處理得很好,顏色很漂亮,有沒有>>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吃到咖哩裡面有放鳳梨,雖然是罐頭,但是很好吃,大愛

upper life(2).JPG

 

【厚切牛肉佐紅酒洋蔥  NT$280】

牛排是朋友的,雖然Rumi不吃牛,但是看到這擺盤,還有朋友笑得樂呵呵的樣子,應該也是美味滿點

upper life(3).JPG

 

飲料Rumi點了黑咖啡,偏酸,是Rumi不愛的那種咖啡,略過

甜點則要好好說一下了>>

upper life(5).JPG

 

聽說是乳酪蛋糕,但是Rumi覺得吃起來有點微酸像檸檬塔,配上表面烤過的焦糖,美味倍增,完美的畫下這餐的句點。

看看趙蓮吃得有多開心就知道

P1000457.JPG

整體來說upper life C/P值很高,餐點雖然選擇性不多,但是都表現出色。

 

用餐環境有點像藝文空間,不定期會配合展出,吃飯之餘可以到處看看,也增加了和友人聊天的話題。只是Rumi學得納悶的是,Upper Life到底是不是HTC的員工餐廳,因為用餐途中會有樓下著HTC制服的員工帶便當上來找座位用餐,這點令人困惑,為什麼不到員工休息室吃飯呢?明明旁邊就是辦公室!

好啦,不負責評論到此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路過不要錯過唷

 


 

 

【Upper Life咖哩.上層人生】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5號
電話:04-23055353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休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美食 Upper Life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