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照片突然看到了之前組的貝果圖,才驚覺......我竟然忘記報告這個好吃貝果了

這什麼記性阿>>  (汗)

貝果 

之前有一陣子都泡在圖書館裡面,由於外出用餐不便,所以都自備糧食,這個貝果就是我常帶的食物之一,扎實具有飽足感,再泡上一杯蜂蜜檸檬加奇亞子,撐過一天足足有餘。

模範街1號店】,第一次聽到名子的時候覺得相當酷,是把地址拿來用耶~

雖然現在已經搬家,但是儼然是種歷史,Rumi很喜歡這種有故事的名子。

而這張剛出爐的貝果圖,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自從在臉書上看到這張圖後,Rumi追了大概一個月的模範街一號店>>

圓滾滾的,超級可愛❤

 

模範街1號 (10).jpg

口味方面,店家有製作MENU說明,但是除此以外還有許多期間限定,這就要碰運氣了。

 

MENU.jpg

之前民生北路的門市還沒有整理好的時候,店裡只有販賣貝果&司康兩種

而現在多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選擇,除了變化的貝果外,還有蛋糕、餅乾、鹹派等等,好令人心動❤❤❤

我想吃濃湯貝果 ~!!

 

 

模範街1號 (02).jpg

現在回歸正題來說說之前吃過的貝果吧

種類大概是這些......

貝果

由於家人不愛這種Q彈口感的麵包,所以幾乎買回家都是Rumi獨享。

貝果之Q彈有勁道要捏開才會知道,之前剛買進辦公室要分同事吃,完全無法用水果刀分割,只得使盡吃奶的力氣掰開,可見多Q就好。

 

A.蜂蜜地瓜-不喜歡蜂蜜加上地瓜的感覺,有種各司其證的味道,如果能做成蜜地瓜口味的應該很讚。

B.蜂蜜燕麥乳酪-貝果本身可以感覺燕麥顆粒,夾帶的蜂蜜味,還不錯。

C.羅勒番茄-可以吃到新鮮番茄,不過說他是鹹口味好像也沒這麼夠味。

D.藍莓-藍莓裡面有別以往的藍莓醬,而是有一顆一顆的藍莓果,不會過酸,保持著濕潤的口感,Rumi超喜歡的。

E.可可巧克力-巧克力算滿常買的一個,他的巧克力不是一般的那種巧克力醬,不死甜膩口,比較多深度,也是允才主動會拿來吃的款式。

F.花生-不得不特別說一下,這個花生很厲害!!花生醬裡面飽含花生顆粒,咀嚼的到花生香,沒有一絲油脂、油耗味。值得推薦>>

G.蔓越莓核桃-蔓越莓和核桃仁幾乎都快滿溢出來的誇張,核桃吃得出來很新鮮,沒有怪味道,你懂得......有些堅果很恐怖,蔓越莓沒有藍莓Juice卻因為有核桃相輔相成,更加獨到。這個Rumi很偏愛

 

司康部分Rumi有吃過  可可/蔓越莓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 價格約 NT 45 - 50 )

【可可】表現得滿普通的,就不贅述。

【蔓越莓白巧克力】有奶香和Cheese味,層次很多。 (恩,怎麼有起司味呢?)

【草莓巧克力】司康口感和可可的相比沒這麼濕,奶香味遇上草莓果乾和巧克力豆,這是目前最愛的一個司康。

【香蕉巧克力】口感最鬆的一個,不喜歡。

總結以上,他們家的 司康建議 當天吃最美味愛心.gif ,當天現吃外殼是酥的,裡面則濕潤不乾口,大愛

 

正方-紫.gif  BAGLE 預約須知  正方-紫.gif 

貝果於每周四中午12:00會在臉書公布次週口味,四個即可預約唷!

確定好你要的 口味 & 數量 & 取貨人 & 取貨日 臉書私訊或是打電話都可。

他們回信滿快的,當天都可以確認完畢。然後取貨日到店領取即可享用美味貝果。

 

對了,去了幾次模範街一號店,出來招呼的都是陽光燦爛的大男生,完全就是一飽眼福......ㄜ......是口福才對,哈哈哈

欲知詳情,直接到店裡報到吧。

 

 


 

 

【模範街1號店|BAGEL STORE】

地址:台中市民生北路107號

營業時間:週一 ~週六

電話:04-23027368


內用/10:00-18:00(餐點供應到17點)
外帶/13:00後陸續出爐(現場販售,售完為止)
預約訂單取貨/16:00-19:00
店休日/ 每週日 & 每月第1、3個週一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範街一號店 貝果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