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一直是Rumi的大敵,每次姨媽來之前更是茂盛的發展,一度瀕臨崩潰>>

雖然無法像雷射的方法讓痘痘肌消失無形。

但是,至少能減少長新痘的可能!! (這篇真的是積年累月用血汗寫出來的)

大方向就是  ✔改變生活

 

重點要不厭其煩的說

一、不熬夜,盡量在12點前就寢。

二、少吃油脂豐富的東西,包括油炸物。

      例如:花生、堅果、芝麻

三、辣的、烤的,容易上火也不要碰。 (甜食也要盡量禁止)

四、不要用洗面乳,醫生說改用肥皂,不過Rumi是用 鍵號.gif 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
這個一罐有容量是400ml可以用滿久的,這是第二瓶了。冬天的話Rumi通常是在晚上使用,早上洗臉只用清水......

P1020180.JPG

五、勤勞敷保濕面膜!! 很重要所以多打兩個驚嘆號。

保濕比抗菌重要多了,以前都迷失在抗菌上,品木宣言-奇蹟面膜用了一條又一條,其實效果沒有保濕來得彰顯,如過痘痘又大顆又痛,建議可以用奇蹟,如果是剛冒出頭的痘子則建議敷保濕面膜,不用敷的太久,15分鐘就可以了,也不用太貴,因為要常常敷,之後再用鍵號.gif  理膚寶水-淨痘調理精華擦在痘痘上,睡一晚隔天幾乎就消了。

理膚寶水這條淨痘調理精華是乳霜狀的,主要針對反覆長痘痘的肌膚,推開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不油膩。

六、可以化妝,但妝後要確定清潔殘妝。

確定清潔不是要你把臉當鍋子刷!! 只是要確認臉上不要有殘妝!!!

殘留的妝在臉上會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生長,所以卸妝無敵重要。以前有一陣子用的是無油保養 ORBIS的澄凈卸妝露,但是卸妝力SOSO......

ORBIS很奇怪的是標明無酒精,可是化妝水卻都有酒精味,不太習慣,不過肌膚沒有泛紅就是,用的是和漢淨肌化妝水

(洗完臉也可以再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擦臉確認有沒有乾淨。)

另外一個洗臉利器就是洗臉機啦,請回顧文章鍵號.gif 【半年的使用心得】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七、化妝工具要保持乾淨,如果無法經常清洗刷具、粉撲的懶鬼(像我)可以用海綿,Rumi 都會叫允才帶一堆永和三美人回家屯。

 

目前用的底妝是    艾杜紗ettusais

P1020179.JPG

          保養品是    理膚寶水 

P1020172.JPG

             寵愛之名杏仁酸化妝水、三分子系列藍銅

P1020177.JPG

 

以上說起來簡單,也幾乎是大家都知道的知識,但是......妳做過嗎? 或者說......妳有做確實嗎?

Rumi真的無法完全管住自己的嘴巴,嘴饞是一定有的,油炸物幾乎吃了就長痘子!

但是,真的不能吃嗎?

其實我覺得慎選商家是必要的,乾淨的當天用油,可以有效減低長痘痘的可能!!

 

除此之外Rumi也有在看中醫調理,是台中博館路的國寶中醫」,葉醫師主要專攻婦科,求子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女性調理一把罩,有需要的妞兒請自行google。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我們都可以朝漂亮的自己邁進>>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