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Rumi的包包有近5公斤的重量,幾乎是在背石頭了。

所以沒有挑夫的情況下,換後背包是比較好的決定吧。(攤手)

這張照片腳呈現奇怪的角度,大概是拐拐來著

通宵新埔半日遊 (14).JPG

尋尋覓覓很久,就在過年前,剛好在VOVAROVA看到新出的後背包才就此定案了。( 早該出了好嗎? )

箭頭→.gifVOVAROVA空氣包-奔跑吧!後背包-圓點系列-點點圓舞曲(金)-五週年紀念款

沛莉也有拍影片介紹唷~ (沛莉是Rumi看過覺得滿真實的部落客,所以一直都有follow)

 

這款點點金的後背,官網已經缺貨了! (更新資訊:4/25看到官方補貨了唷,喜歡的還不快手刀前往)

小編說是五周年限定,售完是否會補......Rumi就不清楚了,不過之後會有新花色陸續推出,這點可以肯定>>

包包本身現貨和官方照片幾乎一模一樣,或許也是因為黑色較沒有色差吧! ( 不過話說回來,之前買的桃紅色托特也是沒有色差,這點足以說明他們家照片的可信度100分 )

 

空氣包最怕的就是塑膠廉價感,Vovarova家的包包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外觀上也相當討喜 ( 偷偷研究各家空氣包很久了 )

這個內袋設計是促使Rumi直接結帳打包的關鍵!! 他很犯規是整圈的內袋,和狗頭托特的設計一樣,早就想要很久了,只是礙於狗頭包太花俏,和性格不符合沒下手。

P1010499.JPG

這款後背包零零總總共13格分層,要說不夠裝,那就太過分了!!

Rumi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都還嫌空,頓時有點惆悵......不知道為什麼!?

真要說美中不足的話,就是包包後面沒有做拉鍊了,錢包什麼的放在後面看不到、又不好拿,多少有些不方便與不安心!! ( 希望vovarova能聽到我小小的聲音 )

至於其他的細節,基本上相當滿意

分述.jpg

Vovarova的金牌依舊是質感滿分,如果是聯名款的話還會有專屬圖案,像現在販售的kitty和哈妮鹿都有。

這個後背包Rumi挑幾個重點講

 優點

1. 質量輕巧、好清洗。( 之前洗桃紅托特的經驗 )

2. 雙提把設計,好握、好拿。

3. 口袋分層多,東西再雜也不怕。

4. 後背舒適,出門一整天肩膀也不累。(在優格學院扛了四包餅乾回家)

 缺點

1. 缺少背後拉鍊,重要東西放後面不安心。

2. 拉鍊不順,怎麼拉都卡卡的,換角度也是。另外就是包包前面的口袋拉鍊會夾布!!

3. 背帶長度單手即可調整卻也容易跑掉

4. 夏天背,包包背部沒有採用透氣網布有點悶,兩條肩帶都被我背的濕濕的的......

 

抓趙蓮來背給大家看

背背.jpg

綜合以上至少可以給到八十分了

另外,平常挑剔出名的R媽對這個包也相當感興趣,他已經想好要背去健身了。( 感覺開工後這咖包會消失在我房間 )

 

有些人會把Vovarova空氣包和媽媽包放在一起評論,但是Rumi覺得Vovarova和喜鋪......等,專賣媽媽包的店家還是有差異。

放眼望去幾乎媽媽的後背包都是空氣包款,如果你找的是"大"又"隔層多"的包包,Rumi會相當推薦vovarova,如果你是小少女的話,就要做好和眾媽媽撞包的醒悟。( 很糾結 )

 

現在官網有活動 首次下載app領取100元折價券 

想買包包的,別忘了去領取唷。


●○ 延伸閱讀 ○●

箭頭→.gif【VOVAROVA空氣包】輕巧拖特,容量大食怪

箭頭→.gif 【VOVAROVA空氣包】是盥洗包、化妝包也是相機包,私心推薦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