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care美若康Rumi一直以來都有在戴的隱形眼鏡牌子,紫色也戴了幾個月了,忘到現在才分享。

之前的文章回顧箭頭→.gif配戴8小時舒適,自然放大「美若康」

P1010701.JPG

Rumi的眼睛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只有外出或是聚會才會戴隱形眼鏡,也基於乾淨衛生的想法選擇了日拋。近期有在戴的牌子有海昌、晶碩,以及單價較高的美若康,海昌和晶碩Rumi覺得差不多,大概都是4個小時就會開始比較乾,所以只有短時間才會用,晶碩還有一個缺點是隱形眼鏡拿出來會捲曲在一起,要喬一下才能戴上,但是一盒10片才100,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好像扯太遠了((

 

以下是有在使用的美若康。

P1010702.JPG

綻美雖然說是有色放大片,但是他很心機的是,戴起來很自然。

Rumi覺得美若康在有色片這一塊,做的是中規中矩,顏色方面一開始只有黑和棕,前一陣子才出紫色,紫看起來是藍紫,戴起來卻沒預想的誇張,先來看一下女神依晨的廣告吧。

初二那天去苗栗Rumi就是戴紫色的,而且在海邊吹了一天的風還戴的住,真心覺得6倍氧超厲害。

紫色的 BC 弧度是8.8 ,DIA 直徑是14.1 ,含水量47%。

( 黑色和棕色的BC是8.9,DIA是14 有些許不一樣! ) 問號.gif鏡片規格

裁了一張眼部特寫,藍紫色可能有點跳。

紫色.jpg

同樣一張圖回到原本的比例,就.....是還好而已。

對了,很巧的是趙蓮當天戴的是晶碩,DIA 14.2 。喜歡誇張一點的真的可以戴戴看晶碩((

配戴.jpg

如果你的要求是「舒適」還有「長時間配戴」,真的可以試試美若康 ( 唯一的缺點就是單價高了些。)

之前在小林買有色的10片是350,水藍的20片是500。

昨天意外地在忠孝夜市的視光問到有色300,而且買五送一 ( 可集點,不用一次買足。) 頓時省超多的,等手上庫存用完再去補貨。((握拳))

 

想知道Rumi對酷柏珂朗清矽水膠的評價嗎?

請看這篇  【矽水膠隱形眼鏡大PK】酷柏Cooper珂朗清VS美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推薦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