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趙蓮約在精明一街的自己做,地點就在春水堂附近,很好找。重點是附近也很好停車

原本以為女生做甜點的比例應該比較高,結果現場也滿多男生的,包括壯漢>>

P1010719.JPG

哈哈~原本想說每個來做的人都成功了,憑什麼我們會失敗(莫名自信)

結果這傢伙在門口拉著我的手嚷著: 失敗怎麼辦!!怎麼辦!!!!

害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怎麼辦.jpg

最終拗不過她變成了兩個人做一份,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原本預想的起士蛋糕也不敢挑戰......

menu相當一目了然,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或是烘烤時間決定要做的項目。

預約的是星期天的下午5:30,剛進去的時候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之後的某一瞬間就走光了,我們似乎約到了晚餐的空檔,也因此可以霸占店員多一點時間。

P1010725.JPG

第一次做甜點難免手慌腳亂,但有人瞻前顧後就感覺安心很多,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吧......

後來也證實了,根本多慮!!!!! 就是一塊小蛋糕而已 (囂張))

料理桌下方是置物抽屜,很便捷的設計。

P1010728.JPG

穿上圍裙之後就可以開始做甜點啦~

P1010735.JPG

從這裡開始Rumi樂極生悲了......GM1不小心轉到手動對焦,一時不察來不及補拍,後面照片全毀了(跪)

所以要不要發這篇,頓時掙扎好會。

後來做的是布朗尼,店員會給一張材料單和平板,基本上就是蒐集材料、看平板步驟做就OK了

P1010731.JPG

我們倆做得超不正經的,光是稱材料也是一個隨便,只要誤差在10克以內就讓他去,哈哈哈

攪拌了.jpg

攪拌、填模、進烤箱烘烤

P1010765.JPG

前後花沒多少時間,就都在玩,之後出爐也是迫不及待開吃。 哈哈超好吃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比隔壁的布朗尼漂亮,成就感滿點。

P1010821.JPG

離開自己做的我們根本飢腸轆轆,恰巧路過這間綠光計劃,互看了對方一眼,就直接進去了,幸好直覺沒錯。

綠光計劃

【 就愛蔬食-日式咖哩 】加荷包蛋 nt 134

趙蓮的日式咖哩有佛蒙特的感覺,就是一般的蘋果咖哩,適合小孩吃、無辣。荷包蛋是半熟的,一上桌Rumi有懊悔為什麼不點荷包蛋呢?!想吃半熟蛋 ,打到這都餓了。

綠光計劃

【 豚肉-泰式紅咖哩  】加蛋包 nt 175

萬幸的是蛋包的表現也不俗,這個蛋包至少用了兩顆蛋,很厚又很嫩,搭配濃厚香料味道的紅咖哩,不愛吃飯的Rumi最後都把醬汁扒光了。超滿足

配料好像都一樣,有南瓜、番茄、甜椒、綠豆芽用來。

綠光計劃

熱燙的咖哩一入口,頓時都覺得人生圓滿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到附近的,可以進來試試,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大家晚安了。

 

 

◆ 自己做 烘培俱樂部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8號

電話:04 24628217

 

◆ 綠光咖哩。味自慢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號

電話:04 23103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