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進入五月,精神耗弱當然要補給一下自己

美術館附近藏著許多令人驚豔的麵包店,今天來到  SAMANA山姆安娜

SAM_3644.JPG

白天的時候允才嚷著要吃布丁,立刻讓Rumi想到了SAMANA的布丁泡芙還沒試過,剛好下午要去剪頭髮可以順道帶回家,也就這樣成行了。

SAMANA的位置在巷子裡,但是不難找,藍色的裝潢滿顯眼的。

SAM_3643.JPG

去的時候接近七點,蛋糕櫃剩四款>>

SAM_3646.JPG

麵包>>

款式中規中矩,剩下的麵包以法國麵包居多,其他的就下面這些

麵包.jpg

Rumi沒看到特別想試的倒是有點可惜......改天要早點來看看惹......

泡芙有三種口味  原味可可抹茶

Rumi只訂了原味和可可,也幸好有打電話訂,要不然就沒得吃了。

要前往地捧友請記得務必打電話預訂,要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唷!!

 

原味的布丁泡芙和可可都是   70大洋/個,允才去結帳回來說很貴 ~~Rumi當下也覺得很貴 ( 訂的時候壓根不知道價格 )

後來回家發現,其實也還好。

因為泡芙個頭都超大的,有男生拳頭這麼大,一個人嗑一顆絕對超飽,還況他還內含一個布丁>>

原味好吃.jpg

裡面包的布丁都是原味的,布丁是那種蒸烤布丁的口感,比較扎實,然後帶點焦糖香,搭配原味的奶油吃味道比較加成 。

可可的奶油屬於大人味,是苦巧克力、不會甜膩,但是可可把布丁的味道壓掉不少......有點可惜

吃到最後,原味勝出,而且允才說下次還要再買,他的理由是 原味的第一口就讓人驚豔

 

對了,店裡可以內用,但是座位不多。( 椅子應該滿舒適的 )

SAM_3655.JPG

總結兒

✔ 要吃泡芙請一定要記得電話預訂

✔ 隨然看起來一顆泡芙要70大洋,但是絕對有它的價值存在。

✔ 泡芙由於做好的時候就已經把奶油填上了,所以要早早吃掉的好。( 可能要下午直接嗑掉 )

    Rumi晚上才吃,殼有點受潮,可惜惹

✔ 泡芙離開冰箱只能30分鐘,回到家它有點塌掉了,所以要遠行或是送人的要斟酌一下

 

店家資訊 【samana山姆安娜

電話          04 2377-078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