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趙蓮說他吃麥片當早餐,Rumi原本以為是那種即溶麥片,結果是泡牛奶的麥片。後來剛好看到折扣就在早餐吃麥片下了這組早餐盒,收到後放在辦公室到現在才想到他......

早餐吃麥片內容.jpg

巧克力脆片和堅果棒之前在辦公室嗑了,這組早餐盒有雷到Rumi,且聽我娓娓道來。

巧克力脆片挺普通的,就不贅述了。(義美的巧克力脆片好吃很多)

堅果棒和同事一致覺得像"花生糖",但是是不新鮮的花生糖,裡面的堅果仁有明顯的油耗味,吃大概一半就放棄了。

 

麥片的口味有四種

P1020431.JPG

Rumi從名稱上挑了一個最想吃的開始,「Carman's蜂蜜烤核桃燕麥脆穀片」

每一口都有堅果

倒出來的時候滿令人驚豔的,以前的穀片都是一片片的,第一次看到這種一塊塊的,而且每一塊都夾帶著堅果。

立刻到牛奶來試吃 ( 此時是下午茶 )

早餐吃麥片開動.jpg

第一口有點杏仁味,第二口Rumi終於知道是什麼味道了.....是我最最最討厭的"肉桂" 肉桂呀!!

為什麼麥片有肉桂!!

後來另外三包也拿出來看,「蜂蜜蘋果」的也有肉桂   ( 嘆 )

我覺得我頭痛、肚子痛 ( 純粹個人喜好 ),最後還是把它吃完了

口感上滿脆的,不像桂格燕麥那樣軟爛,可能因為有裹點糖的關係,吃到最後一口口感都不錯。甜度部分,沒感覺到甜膩,也不會沒味道這樣。( 滿腦子都是肉桂味 )

 

隔天下午拆了另外一包,由於上一次的經驗太可怕了,所以這次挑了比較保險的草莓,草莓再給我加肉桂我就翻臉!!!!!!

「紐西蘭Hubbards Light&Right燕麥片(草莓&香草)」

倒出來看是一般的穀片有小麥、大米、燕麥,相較於烤堅果視覺上就清爽很多,只是那一條條紅色的是哪位??

Hubbards草莓香草

翻了成分才發現是"草莓水果棒"很奇怪的名稱,大致上就是草莓乾

Hubbards草莓香草內容

這款聞起來不太天然,可能是含有很多濃縮果汁、果醬的關係,是小孩子會喜歡的那種味道。

至於剛剛就很好奇的草莓棒,吃起來就是果乾果醬味,不會太甜,甚至說不甜。

 

蜂蜜烤堅果每一口都感覺很飽滿,同時也很有負擔,而草莓香草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滿清爽的,這款很適合加優格一起吃,缺點大概是鈉含量太高,蜂蜜烤堅果每份才3.4毫克,草莓香草卻飆升到92.4毫克。

 

其他的等我想吃再說吧......

 

// 結論 //  多數麥片聞起來有香精味,吃起來也莫名其妙,還不如好好選擇一些新鮮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