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把保養品都改成醫美的之後,長痘痘的機率有降了下來,當然還有加上中醫調養。

所以突然地想把用過的幾隻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服役的有下面這些

醫美凹凹賞01.jpg

都是耳熟能詳的牌子

  雅漾

  寵愛之名

  理膚寶水

  無油保養ORBIS

  Dr.Douxi朵璽

 

當然,眾多牌子當中也有特別喜歡的 (私心)

像是寵愛之名和理膚寶水就是用得特別勤的,不過也要看是哪種類的產品,待我娓娓道來

ORBIS不屬於醫美,而且目前被打進冷宮,這裡就說了。

 

想要保養品好吸收,第一要件當然是 清潔 ,痘肌最好不要用乳狀的東西 ( 洗澡也是 )

這隻「理膚寶青春潔膚凝膠」已經用了第二罐了,由於Rumi早上洗臉只用清水,所以這罐通常可以用八個月左右,洗得乾淨卻又不緊繃,挺喜歡的

P1020180.JPG

再來化妝水是寵愛之名的 「杏仁酸煥白亮膚化妝水」

前面那罐已經快空了,後面兩個是還沒有開的,由此可見這也是被我囤貨的好東西

這款化妝水含有杏仁酸,有些許煥膚效果,使用到目前沒有不適的感覺 (通常酸類要達一定的濃度才會有顯著效果)

由於容量足足有200ml,藥妝店也常常買一送一,所以就算是夜間濕敷也不會心疼

Rumi本來就是較白的膚色,所以對"亮白"這個效果無感。比較明顯的感覺是粉刺有減少,這樣。

杏仁酸煥白亮膚化妝水.jpg

說到杏仁酸,Rumi現在用的是「Dr. Douxi18%杏仁酸精華」,用來代謝角質、緊緻毛孔還滿不錯的

杏仁酸濃度要看個人皮膚的接受程度來選擇,通常18%的可以用來擦全臉,30%的則是局部使用,第一次買的捧友記得不要一次買太高%數唷。

Dr.Douxi18%杏仁酸

然後有用杏仁酸精華一定要記得做好保濕,要不然可是會大脫皮唷!!

 

保濕精華,私心大推理膚寶水的這款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一擦就能感覺到滿滿的水潤,而且吸收超快

而目前用的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精華」 ,不小心買太大罐,感覺還要用一陣子,這罐吸收也是沒話講得快,但是保濕度就差理膚寶水一點,這罐用完應該會跑回去回購理膚寶水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jpg

Rumi本身就是個懶鬼,雖然近期保濕面膜敷得很勤,但還是會有不想動的時刻

這時候就會改用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不得不說晚安膜真的救贖了我這個懶惰鬼,平常如果沒做好保濕早上起來就是油光滿面,用了這款晚安凝膜早上感受特明顯,減緩了出油狀況不說,臉竟然還感覺潤澤。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jpg

接下來要推一個很威的精華,理膚寶水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這款主要是針對反覆長痘痘的人使用的,特殊成分 proceradtm神經醯胺衍生物和水楊酸能改善和預防痘痘,LHA脂氫氧基酸和亞麻油酸則能代謝角質、預防粉刺。軟管設計好壓、也好控制量,質地是清爽的乳液樣,好推好吸收,剛冒出來的痘痘只要敷了保溼面膜,睡前再擦上這個精華,隔天都會消掉,所以也是心頭愛( 回購回購 )

 

再來要談談前三個禮拜拿到了這組 雅漾體驗組,那時候剛好皮膚過敏也就沒來得及給試用文,不過後來Rumi還是有把理膚先改成這組雅漾,使用後真心覺得還不賴,除了     香了些

Rumi鼻子過敏,所以對於太香的東西都敬謝不敏 (除了天然的以外)

抗痘保養 (9).JPG

雅漾這幾件都有共同的一個香味,不太會形容,就是狠香狠香狠香,其中又以調理精華味道最重。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把它用凹凹了(七日體驗七日根本用不完!!),其實滿好用的,但沒有標題寫的三日有感這麼誇張

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VS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  Rumi其實洗不出什麼差別,起泡程度、清潔力、洗後感覺都沒太大不同。所以  平手

「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是有顆粒的去角質,Rumi選擇用敷的,洗臉後敷在臉上五分鐘然後洗掉,鼻翼和下巴容易積粉刺會搓兩下,其他部分則會帶過就好,不要刻意去磨擦臉一樣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和品木宣言泥娃娃比的話Rumi會把票投給雅漾,好用>>

比較令人驚艷的是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這隻效果比理膚寶水的淨痘無暇調理精華還要強烈些,屬於相同性質的產品,唯一的缺點就是香到有點鼻子癢~

雅漾的東西都是屬於好用的,唯一被Rumi嫌棄的就是太香,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總結//

整體來說最得Rumi歡心的絕對屬理膚寶水,理膚寶水一系列都是走溫和路線的,效果可以看到、吸收快速而且沒有太過的香味。

以上就是近期愛用的醫美分享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