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腦波弱之下買的東西

名子很威風,他叫"3D防護結界罩"

購買網址 箭頭→.gif 【日本 ASHIYA】御守結界轉換噴霧

天氣正式進入夏天之後,允才房間多了很多大強,沒錯是大強。

至於從哪來的,我懷疑是頂樓下來的,所以這是一場  防護罩 VS 史前生物"大強"的戰爭

 

收到商品的第一天Rumi從陽台的磁磚、門框噴到窗框,可以附著的東西一率噴上,這樣可以讓味道持久些,這個動作 每天都要重複。

但是Rumi也開始懷疑, 這東西屬於水性的,長期噴在牆上好嗎? 噴在家具上OK嗎?

所以結至目前為止僅用在磁磚、門框、窗框等地方

再者要有效果,勢必要留下味道,也就是說 人也要一起接受結界的味道。

 

所謂的生態原理也就是萃取動物討厭的植物味道,達到驅趕的作用!  ( 感覺效果相當溫和,畢竟它說可以噴在人體身上。 )

主要成分:艾草、魚腥草、山白竹、人參葉、檜木根莖、白菖、枇杷葉、月桃根......等

聞起來應該是艾草味多些,沒有刺鼻的味道,也和標榜的一樣不含酒精。

噴灑之後味道不會停留太久,不知道是否因為陽台過於通風,對於大強的驅趕效果不彰!!

剛補過防護罩會沒看到大強(不確定他是真的討厭這個味道、還是單純有事外出),但是過幾個小時就又看他跑出來散步,充其量就是數量有減少一些些些些。

 

後來Rumi甚至對著大強本人噴,他也無動於衷,這到底叫我如何是好。

 

------ 以上是這次抗戰失敗的心得 ------
 

【後記】去電和客服反映東西效果不佳

客服強調這款是針對蚊子較為有效,不是針對蟑螂。

那廣告不就都假的假的, 現在想想連野獸都避開......好像也挺誇張的

ashiya_jibiji_info_20150507__650.jpg

 

0716補充 

今天去八卦山走天空步道,實際測試了一下這瓶3D御守對蚊子的趨避效用,畢竟之前客服都特別說"針對蚊子"了

結果---依舊被叮得亂七八糟,嘖嘖

廣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