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休哥把壓力褲"生出來",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寫壓力褲的文

是的! 到底為什麼沒有寫文呢?

老實說,Rumi本身算肉肉的,雖然稱不上胖,但是也滿怕熱的,壓力褲這東西說它好,其實也有缺點

 

你可以想像,熱呼呼的天氣,全身黏答答的還要穿進壓力褲的樣子嗎?

OK~ 你說你還沒有買壓力褲,那塑身褲或是塑身衣總有吧? 

大概就是那個樣子

 

如果說你每天都上健身房、或是有冷氣的運動環境,那我很勸敗 (快買快快買)

如果是戶外運動,那真的是 穿不住

 

fitty 的壓力褲推陳出新的滿快的

Rumi手上有一件秋冬的、一件夏季的

購買網址鍵號.gif 【Fitty】運動壓力褲

結論是,不管春夏秋冬,都只能在冬天穿,平均一年穿個三個月吧!!

而且最近暖冬,冬天也不特別冷,秋冬款只有寒流來才會被我拿出來穿......

 

壓力褲顧名思義就是對腿腳施加壓力,太專業的這裡不說,相信官網到處有

這裡想講的是實際穿壓力褲的優點以及缺點,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運動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

 優點

1.壓力褲的彈性大、包覆強,能清楚感覺腹、臀、腿、膝蓋都被包覆住,跑起步來步伐較輕盈運動力也較持久

2.有提醒作用,穿著壓力褲不會不舒服,但是體態會"圓形畢露",多餘的肚腩腿庫會出來say Hi,這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自己把羞恥心丟哪去了,胖成這樣每天早上還敢叫奶茶。運動起來也會格外認真

 

  缺點

1. 雖然壓力褲ㄉ有強調天氣熱就穿不住

2. 外出運動沒有口袋可以裝多餘的東西 (就算有也是僅能裝一張卡片的小口袋)

3. 貼腿的設計,通常都要穿長版的上衣遮一下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