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五休假,假日就是要好好吃早餐,結果我還是帶進辦公室吃了))

前幾天facebook出現了這間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看了一下地址竟然滿近的......當然要找機會試一下

早安公雞晨食(14).jpg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近二中/不在篤行路上,而是在文化街往梅川方向)

    (對面是之前大學生了沒介紹過的二中學生最愛的佐野咖哩飯)

電話:04-22033866

營業時間:6:00-14:00

早安公雞晨食(6).jpg

Rumi到的時間是星期五的九點多,裡面已經坐滿了,外面還有三組候位,超驚人的。

早安公雞晨食(2).jpg

架子上和冰箱都有些東西零賣

早安公雞晨食(5).jpg

早安公雞晨食(4).jpg

菜單大概拍了一下

早安公雞晨食(3).jpg

早安公雞晨食(8).jpg

早安公雞晨食(9).jpg

早安公雞晨食(10).jpg

早安公雞晨食(11).jpg

可喜可賀的是 外帶滿快的 就是,稍微等了一下拍個照就叫號了。

Rumi點了

鍵號.gif 老農夫烤雞腿排吐司 NT55

鍵號.gif 牧場鮮奶茶-半糖 NT45

早安公雞晨食(1).jpg

鮮奶茶甜度可以調,本來點微糖,但是店員說只有半糖、無糖

後來點了半糖,結果喝起來是無糖的感覺,不知道是否做錯了??!

這個鮮奶茶喝起來有飲料店的水準,但是茶味不明顯。

 

烤雞腿排吐司,雞腿給得滿大方的,但是......我這個人不愛吃皮怎麼就點了烤雞腿呢? ( 一定還沒睡醒 )

這個雞腿是連皮的去骨雞腿,醃製的滿夠味的,蛋則是散蛋下去煎的。

值得一提的是整體吃起來有綜合香料味和些許蒜香,不確定是抹醬還是醃料,是好吃的。

 

此次經驗,Rumi是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好吃到讓我想排隊......

當天還看到情侶為了外帶或是內用吵架,一大早的真的不用為了吃早餐動肝火。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試試其他餐點的就是

 


後記>>

本來想吃吐司森林,結果一個禮拜沒開之後就變成早安公雞了。

早安公雞離我這麼近真的滿驚嚇了,還我吐司森林辣!!!

結果陸續又點了兩天

早安公雞晨食(16).gif

醬燒豬肉排是趕時間問店員哪個快,點的。

口味一般般,味道偏甜,不是很喜歡。

 

至於浩克雞腿排老麵堡是看人家別人推荐的

本來以為老麵堡會和麥當當的滿福堡類似,結果...恩...就普通漢堡

口味也是甜甜的,值得推薦的是雞腿排外酥內多汁的、一點也不油膩,咬下去很驚豔。

整體價格偏高,但是浩克雞腿排老麵堡份量滿多的,可以兩個女生吃沒問題,這個堡最後是允才完食的,我不愛甜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