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吉早點其實Rumi吃好一陣子了,把他歸類在一般的早餐店,他食材又比較講究,歸類在早午餐,他又沒這麼精緻......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每天吃不心痛的

紅吉02.jpg

紅吉和早安公雞離的滿近的,但是我愛紅吉多一點。

假日一樣人滿為患,套一句R媽的話:「整間店都快被搬走了」請自行翻譯台語

時間是星期日的早上8:35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在紅吉坐下來吃,以往都外帶居多

菜單當中有一個青醬雞肉真的是吃了第一次會想推薦給別人的那種,同事吃完都頻頻問我他有沒有賣麵~

位子不算多、也不少,但是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這時候等餐時間要到40分或一小時,店員點餐的時候都會告知等待時間,以及詢問客人是否等待,我滿喜歡這種先說清楚的模式,但是往往這樣還是很多客人會催餐!!今天聽到滿多的......你等大家也等好嗎?況且剛剛都問過你要不要等的。照單輪OK

再次呼籲 \\  請勿催餐  \\

不想等的可以打電話訂了再來拿,回家也是可以享用美好的早餐的。

簡單來看一下菜單

P1030762-1.jpg

P1030763.JPG

裡面的座位是有空調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不太涼的感覺。

20170511_072148.jpg

中島是咖啡吧,一推門進去就聞到咖啡香了,立馬畫了一杯拿鐵。

放假日很愛自己搭快樂兒童餐,結果拿雜誌的時候被旁邊的小孩叫阿姨~

:「阿姨~這個玩具可以玩嗎?」指著雜誌架的小小兵

殊不知內心哀號拜託叫姊姊好嗎?

:「不知道耶,要問老闆?」

結果這小孩還繼續問我老闆在哪裡......哈哈哈.....順手指了後面店員

結果那一堆小小兵就一個小孩玩完換一個小孩,好像扯有點遠

快來看看我搭配的快樂兒童餐

紅吉04.jpg

其實是雞塊+薯條+好均衡套餐

雞塊一上桌就被搶了,一份是4個

熱燙燙的好好吃

紅吉的薯條是帶皮薯條

P1030767.JPG

味道則是很簡單的馬鈴薯味,聽起來有點廢話

但......他就是很純粹的馬鈴薯,簡單的用胡椒調味,很多時候我都會懷疑老闆根本沒撒鹽,另外他會附上芥末醬給你,裡面有些微酸黃瓜

紅吉還有一款薯球,之前允才有欽點過,好均衡套餐裡面有出現三顆,但是相較之下Rumi會喜歡薯條多一點

紅吉04-1.jpg

這是第一次點好均衡套餐,吐司自選了奶酥,蛋則是可以選擇荷包蛋全熟/半熟或是滑蛋,Rumi的是滑蛋

沙拉應該是胡麻醬>>稍鹹,它有嚇到我

不應該一次下太多醬的,哭

整體上算不錯。


R媽則是點了紅吉肉丸漢堡加cheese,記得一定要加cheese超對味的。尼抗抗

紅吉03.jpg

一開始Rumi超納悶什麼是肉丸的,結果就是早餐店會看到的煎肉餅,只是紅吉家是採用溫體豬自製,有別於外面冷凍的。

喜歡紅吉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麵包>>

Rumi從以前就很喜歡老麵發酵的東西,紅吉的漢堡、大亨堡、貝果......我有吃過的品項都是那種帶嚼勁的口感

不是鬆軟、一壓就塌掉、沒發起來的那種麵包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口感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他

再來要說紅吉的缺點

P1030769.JPG

飲料的部分其實是可圈可點的,咖啡喝起來很順,以早餐店來說很有水準

但是Rumi平常滿愛喝紅茶,紅吉家的紅茶還可以,但是變化成奶茶就GG了,茶味不明顯,奶茶有點不倫不類。

最近飲料品項多了鮮奶茶和冬瓜檸檬,鮮奶茶內用今天點的是小杯,給到快滿出來,超誠意的。

但是和奶茶一樣,茶味不明顯,很可惜

冬瓜檸檬目前沒喝過就不說了

 

整體來說我最近滿愛吃紅吉的,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最後統整一下吃過的品項

紅吉05-1.jpg

羅勒雞肉乍看之下會被外面泛出來的油嚇到,但是實際吃進去卻沒有油膩感,青醬就是很單純的羅勒、松子、橄欖油,可以清楚的看到打碎的羅勒渣渣。

鮪魚就很......普通

紐澳良雞肉則有很複雜的香料味,這個我還好,但是之前拿過櫃台的三明治裡面應該也是這個紐澳離雞,但是加了cheese就大變身,好吃

培根是Rumi滿常點的品項,它比ㄧ般的培根厚,但感覺沒有到厚切>>

哈哈,是繞口令嗎? 通常搭配漢堡或是貝果,貝果單價會高些,但是咬下去我就知道我會再點他。

德式香腸大亨堡吃完會超有滿足感的,大愛

另外還有一款熱狗大亨堡就雷了,它是用一般的小熱狗擺兩條上去,有點虛迷

大亨堡系列都是搭炒蛋,上次絨兒點青醬雞肉大亨堡也是炒蛋。

 

店家還有一個黑橄欖麵包,好像常常很早就賣完了,但是由於Rumi不愛橄欖,所以壓根沒點過他。

最常點的就屬漢堡和大亨堡

蛋餅則是很沒有特色,我經常忽略他

 

以上總結

如果你是想找CP值高的早餐好好吃一頓,我絕對推薦紅吉

但是如果你想安靜的坐下來吃個早餐,沉澱的享受緩慢的早晨,那就呵呵了

因為紅吉人有點多、有點吵、有點步調快

 

對了,如果你口袋裡有大里想推薦的早餐,拜託留言給我。

打到這,我好想去東山路吃大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