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本身鼻子過敏,天氣冷熱溫差大、周圍有人吸菸,甚至掃個地都可以讓我鼻水流不停......

除蹣吸塵器其實觀望一陣子了,爬了很多文章和影片還是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個需要,然後一個契機莫名的下單了。

我只能說......很值得買

iris-FAC2(3).jpg

Rumi入手的是IRIS這台FAC2

購買網址鍵號.gif【IRIS】雙氣旋智能除蹣吸塵器FAC2

momo送貨滿快的~兩天左右就拿到手。

以除蹣吸塵器來說IRIS價格相對可愛、機身也很美。

x1,284,29.jpg.pagespeed.ic.BQDPnxXKF8.jpg

重量是1.6公斤,手持算ok,但是上上下下吸久了也滿累人的。

燈號有三種

日本-IRIS-OHYAMA-IC-FAC2-手提式除蟎吸塵機-cover.jpg

分別顯示塵蹣多寡,這功能很方便辨識,使用的同時也可以知道哪裡需要重度清潔,也同時檢視我們的床鋪是否乾淨。

吸到後來都會有點強迫症,非要吸到亮綠燈不可。

今天除了吸床鋪、枕頭、棉被以外,連同抱枕和絨毛娃娃也一起吸了。

很多東西無法經常清洗,像是地毯、娃娃等又容易卡灰塵,這時候用吸塵器吸一吸真的很方便。

使用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他的暖風,吸過的棉被有烘乾過的觸感,忍不住想多摸幾下。

這台除蹣吸塵器使用的時候,建議大家要讓空氣流通,機器拍打吸引的同時,空氣也懸浮了一些灰塵。

iris-FAC2(2).jpg

最後打開集塵盒總是會讓人驚呼......我每天滾的床單到底是有多髒......恐怖太恐怖

iris-FAC2(1).jpg

P1040159.JPG

最後,你應該只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效......

Rumi沒有其他除蹣吸塵器可以比較,但是fac2對於我---滿有感的。

優點

  1. 燈號辨識,清楚知道哪裡需要清潔
  2. 有效吸除,吸娃娃可以從觸感明顯地感覺到被清潔過,清潔後再去抱娃娃,鼻子很明顯的不癢了
  3. 去除濕氣,暖風烘乾

Rumi本身很喜歡抱棉被、娃娃,除蹣吸塵器清潔後棉被有種被烘乾的感覺,抱起來也較鬆軟,雖然比不上曬太陽後的味道,但是對於濕氣較重的國家來說,相當實用。

 

使用到現在,Rumi有發現空氣對流好、陽光充足的房間塵蹣相對的也較少,相反的,塵蹣就相較多。

無法經常洗、曬的人,真的很推薦買一台,CP值高高的。((推坑))

這台IRIS-fac2價差滿大的,Rumi在momo購入價是NT.3490(沒有加送除塵袋),amazon日本則是七千日幣左右,價差滿大的,只是台灣代理有一年保固,這個就見仁見智了,畢竟這台單價不高,保固是否需要就看個人了,想買的 可以再去比較。

 

之後有其他心得再上來更新,如果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你,也希望你幫Rumi按個喜歡,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