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才今年四月去日本之後經常傳來各式的么寶吵

:姊姊,幫我寄賀寶芙

:姊姊,幫我買手機殼

:姊姊,我想要醬油和麻油

通常,有所求的時候就會叫姊姊,然後他各式各樣的Line都被我漠視掉了,不是去非洲寄什麼寄。

直到某天他拿球鞋要脅我幫他寄東西,Rumi才認真開始打包。mumu

比較了顺豐、UPS的價格後選擇了郵局的EMS

大家要寄東西之前可以先裝箱,測量長寬高以及重量後上官網查詢資費,比較後再決定寄哪家貨運。

ems.jpg

鍵號.gif郵局國際包裹資費查詢

Rumi這箱

ems-01

長寬高52*34.5*23=41262/6000=6.877材積

體積重量郵局算6.8KG

ems-02

當天去郵局實際重量是6980g,差點破七公斤。

材積比和重量會依照比較大的那個去算錢,所以不要沒事找個大箱子沒裝滿~~照算錢的,知道嗎?

本次Rumi寄快捷,總金額是nt.1410(台灣-日本 2-3天)

鍵號.gif國際空包裹資費表

由於允才受日本同事滿多照顧的,我另外寄了很多零食給他,讓他和同事分享。

煎餅是允才選的,還指定要義美的讓我寄

ems-03

至於他吵了什麼東西,就是上面這堆

肉製品不能寄!!

肉製品不能寄!!

肉製品不能寄!!

被海關抽到是會被丟掉的,請注意。

Rumi包了肉鬆進去是不可以的,另外奶製品的部分也不能寄,郵局人員說是液體的牛奶,所以奶粉類ok

上面有看到手機包裝,他只有外殼而已,手機本人當初就被帶出國了,是因為要賣掉才讓我一起寄送的。

禁寄物品可以參考下連結

鍵號.gif各國禁寄物品

 

基本上寄送國際包裹滿方便的,只要去郵局寫商業發票和託運單之後繳錢即可。

Rumi是在星期一中午左右到郵局交寄的允才則在星期四早上收到包裹

ems01.jpg

郵局部分也可以即時追蹤郵件狀況,相當便利

期間有海關查驗,可是允才收到東西的時候卻是一樣未少,這讓Rumi好奇的。知道為什麼的人請下方留言給我,謝謝

至於Rumi這次挑選的零食是否有得到日本人青睞,下回揭曉

台灣零食日本魂.jpg

 

以上是這次的經驗,提供給你參考,如果覺得本文章對你有用的話,請在上方給我個讚,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人台灣零食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