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箱的是這組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有看女人我最大的女孩兒應該對這產品不陌生。

可是Rumi這遲鈍的女孩卻是在奇摩首頁恰巧看到優惠才跑去搜尋的,原來這東西知名度這麼高!!
BUT 價格卻一點都不可愛   ......著實讓我GOOGLE好一會才決定的>>


本來我還糾結另外一台TRIA的雷射除毛機(就是在紳士的品格中依秀稱為吹風機的那台XD)
http://www.wretch.cc/blog/jnetasia/16349941  (但是,一來台灣沒賣,二來售價也是貴得嚇人,所以作罷)


先來張實品圖吧


no!no!Hair 官網 
官方網站介紹的十分詳盡,如果想深入了解的女孩可以進去研究一下,相信會收穫良多。

購買網址如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42442
當時因為奇摩小家電有活動,所以有折900元

另外贈品有TONI&GUY直髮夾no!no! 除毛修護潤膚露 (如圖)
柳燕老師也有說毛髮不可能全部去除,只能讓它長的慢點!長得少點!
所以此款潤膚露主打延緩毛髮生長速度

 
潤膚露Rumi比較過其它網站,都有送!!
而直髮夾就沒有了,不過PCHOME改贈奈米美顏噴霧器,所以挑對自己想要的比較重要。


Rumi的除毛進化史是從小鑷子 → 飛利浦第六代冰刀HP6517 →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已經長期抗戰很久了

Rumi是很在意別人言論的女孩,所以當有人嫌棄毛手毛腳時我就會開始糾結
因為拔毛真的很痛!! 痛到會飆淚,第一次用冰刀 我罵了"幹" 還是忍著刮完雙手雙腳(Rumi平常不罵髒話的!!尤其是這個字),每次用完冰刀都會紅紅一點一點的。這組飛利浦還是我在和同事嚷嚷著要買美體刀時她轉賣給我的,因為她第一次用只刮了一點就痛得冰封了,所以Rumi是用1500摳便宜的買下的,好用是好用,但是刮手毛真的痛到會罵人(而且以Rumi手毛生長的速度,頂多撐3天......)之前還把它列為打牌時輸的懲罰,順便教訓那些嫌棄女孩有手毛的男人,嘖嘖

對飛利浦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這個網誌看看,寫得很詳細

http://www.wretch.cc/blog/bartholomee/16000225



盒子上的說明如下圖
 


那時候Rumi還一直以為8800是他的售價,還在想為什麼點進去都是NT9900(貴鬆鬆~~)
後知後覺才發現8800是型號,超瞎的









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有說no!no!Hair的刀片是消耗品,約莫使用20-30次
可是使用一次的面積是多大,就沒說了!!
另外no!no!Hair的鋰電池約可充電300次 (此為YAHOO提供之數據)
已上Rumi 需要時間驗證


使用到現在有幾點感想分享給大家
1.除毛前毛髮長度請控制在0.1-0.3cm間

2.和一般美體刀一樣,要逆毛髮生長方向除毛,並成垂直90度角,注意藍光除毛儀螢幕方向
   朝向自己才正確唷

3.除毛時,速度請緩慢在緩慢,才有效果。
  後來我發現這台它要助跑才會開始除毛,等逾一開始推得2公分左右都沒除到
  
4.不要害怕被燙到,因為如果速度錯誤,它會紅光指示

5.請找個通風的地方除毛,因為藍光除毛儀是熱能碳化毛髮,所以會有燒東西的味道產生......
   有點不好聞,但是潤膚露很香,擦完後會瞬間忘記那BBQ的味道
   不能接受這味道,那建議不要買這台~~@@

以上是目前感想




20130714沒圖沒真相
把特~Rumi很懶得拍照了......
一個月來,我拿雙腳測試,每次除毛都要花很久時間,可是腳毛卻1-2天就冒出來了,冒得很整齊,就像男孩子的鬍渣一樣,用到現在有點不實際的感覺,至於毛髮粗細就沒有太大的差異。
主要來說:
(1)膝蓋關節處那不好除毛
(2)除毛儀耗電量不兇,但是快沒電時溫度有種不太受控的感覺
    不曉得是Rumi神經太大條還是控制板有問題,沒電前看到還有滿格,結果一瞬間就亮紅燈
    ,完全沒電不給用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心得,但句句真心
如果可以重來,那我就不想買了,畢竟當初可以找到的心得文少得可憐。




PS.  這台除毛儀Rumi已經拋售了唷,所以先在此向想和我買的妞兒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