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 很少出去做光療,除非特殊節日。
這次是為了好友結婚,所以找時間預約了Nail ❤ Nail

這間美甲店在台中還滿常看到的,舉凡一中、美術館、SOGO附近都可以看到,最近在勤美綠園道附近也即將開幕新店,根本都在生活圈裡,也因此促成了這次美甲。

Nail(11).JPG

預約了離公司最近的「美術館店」,因為第一次去也就沒有指定美甲師了,網路上評價兩極,其實我自己也滿緊張的,下面會分述優劣,其他的請大家自己判斷,如有錯誤也請不吝指教。

此次做的是手部光療,這個電話預約時,美甲師就會和你確認項目了,Rumi是預計兩小時左右可以完成,而Nail Nail當天也有再確認一次要做的項目,順便也問是否要連腳一起,可見時間應該也滿彈性的。

價格方面,相當透明的,這點很好>>
網路上和臉書都沒有秀價格,可是DM能夠現場去索取唷,寫得很詳盡。

DM連結

硬式凝膠 1000
再加基礎修甲護理399

(美甲師會推銷護理的部分,尤其進入冬季指緣容易乾裂粗糙,超心動的❤很想做個蜜蠟)
心意不堅定的人此時就會被牽走了~

此外彩繪的費用要另外算設計費,美甲師和你討論完會報價才著手進行。

至於造型,我在IG上參考了這個,Rumi習慣去做之前想好款式、找好參考,沒有Idea的女孩也可以去了再討論,修指甲時美甲師會拿雜誌給你參考.....
多數美甲店也會有當期特惠款式,12月要迎接聖誕節了,也會有聖誕款,不過NailNail好像無類似活動,可惜了點。


 

完成度算滿高的只是當時選色過於粉嫩會讓這種款式的指甲像是做很久了,被誤會是掉色,失策~

 

做指甲當天,美甲師給我的感覺滿親切的,只是技術方面,真的有待加強。

上色照光之後我有反應
氣泡很多的問題,而美甲師的回應是"不可避免的"。

印象中會產生氣泡,除了膠本身可能搖晃過導致裡面有氣泡,再來就是上膠的角度有問題!
怎麼可以說是不可避免的呢?

請原諒我無法用類單眼照出氣泡,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Nail-Nail-(06).jpg

最後封層時真的是痛到我直接把手伸出來甩......

雖然照光前美甲師有說過凝膠在乾的過程會收縮,會痛就伸出來,之後不痛再進去。

可是難道不能一層層分次上?
不過因為她們態度不錯,也就沒有深究了。(我是不是太好說話!?)


Nail Nail 的美甲師是所有店輪調的,而非固定店駐,建議大家可以找人家推薦的美甲師預約,再到當天美甲師上班的店,免得花一樣的錢,卻不盡人意。

至於手部進階亮白保濕護理,美甲師會先幫你用去角質凝膠推過一次,再擦上玫瑰凍膜,之後包上保鮮膜,套進加熱套等15分鐘。
咦??是15分鐘吧?大概......有點忘了

對於12月進入冬季的時節
其實不太滋潤,護理完很無感,可以略過>>

<<總結>>
此次消費硬式手部光療1,000
+手部進階亮白保濕護理 599
+指甲設計彩繪               600
=                                2,199

NailNail應該不會再訪了畢竟和其他家美甲比技術沒有特別出色CP值也不高......

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Rumi僅對這次經驗做評論,請大家自行斟酌取用,謝謝

 


[ 後記 ]

指甲做完一周左右,我就發現左手食指甲緣有小白點,本來沒有特別注意,後來小白點越來越大才發現是邊緣開膠了,開了!?怎麼會?

沒錯,就是開了

再來中指邊緣也跟著開了一點點

拿給朋友看都驚呼很扯......
硬式光療至少都可以撐到一個月,尤其是又沒有鑽的狀況,應該更好維持。

大概兩周左右我有向門市反應開膠的問題

美甲師很熱烈地希望我能夠回去給他們看看

當天開了的兩指(噗,
是要生了嗎?)

美甲師幫我卸掉重做,其他的則是在邊緣補強,還順便幫我把肉刺修剪掉,美甲師態度好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即便如此

其他指也是陸續在邊緣產生白點,這亡羊根本沒有補牢。
我依舊很失望......

會開膠,我猜是和氣泡有關係,甲面產生氣泡導致沒有讓光療和真甲密合,時間久了自然開掉Orz
先開膠的都是氣泡明顯的那幾指,這不就說明了一切。

補充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