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身為女孩兒,應該都有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婚禮,不論什麼形式,男生好像就比較沒有這部分的想像......

Rumi就有一個資料夾,隨著周遭的朋友結婚日益壯大,那就是"薇丁筆記"

婚鞋、小物、新祕、遊戲,當中不能少的還有喜餅!!

一直以來試吃喜餅是專屬於新娘的福利,雖然Rumi肖想過>>

事情,就這麼Lucky的發生了!!  \\以下為Chochoco試吃徵文。\\

 

台中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這間以巧克力起家的chochoco,不過Rumi鍾情的不是生巧克力系列,而是蛋糕,其中又以小布朗尼最為偏好,不甜膩的巧克力味搭配Q軟的口感,光是自己就可以嗑掉一桶,絕不誇張。

chochoco(1).jpg

這次試吃是屬於宅配到府的模式,Chochoco把店內試吃的服務保留給準新娘了。(殘念))

不過,龜毛如我的處女座性格絕不會就這樣罷休,所以最終還是衝到門市去瞧瞧了。

P1010333.JPG

Chochoco美術館店和知名的花蓮提拉米蘇比鄰,不難找! 只是五權路不好停車就是了。

店內色調走黑色沉穩的路線,想來應該是呼應主商品巧克力。

P1010373.JPG

從布置和裝潢可以看的出來chochoco有在主打喜餅這一塊,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布滿了巧思,甚至連婚紗都成為了裝飾>>(婚紗擺在桌上,Rumi就沒有拍了XD)

倒是一桿子的緞帶吸引了Rumi的眼球 ~快門按個不停。木桌搭配透明的塑膠椅,營造了浪漫氛圍,頓時愛心爆棚,快門又繼續按不停。(有完沒完呀))

chochoco.jpg

Rumi私心喜歡黑色緞帶,但是長輩看到會翻白眼吧>>

感覺這種高級喜餅還是需要知音才行,免得你有那個心,收禮的人卻領會不到那個意......白搭

P1010349.JPG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啦~

試吃時間.jpg

Rumi本身不是粉紅控,所以對這個包裝盒無感......倒是趙蓮看到這個盒子有驚呼"好可愛"

畢竟婚禮總是要幸福洋溢的是吧!!粉色緞帶很硬挺,綁起來的氣勢感不容小覷,這大概也是我喜歡那架緞帶的其中一個原因吧......(飄))

第一名是極光禮盒系列的「墨西哥紅椒杏仁餅」

他會在第一名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不甜吧!!

輔開始以為是普通的杏仁脆片,後來咬下去才知道沒這麼簡單,它是"鹹的",很跳的味覺衝突,就這樣在一堆甜膩膩中脫穎而出了。

老實說,chochoco的餅乾有點油膩!! 不是可怕的油耗味,就是油脂豐富......嗯......你應該懂的

這點光是在把餅乾拿出來擺盤時就了然於胸了,手指頭充滿油膩感。

所以「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和「法式黑橄欖酥餅」理所當然位於後段班。

味道上布列塔尼屬於濃厚的巧克力,而黑橄欖酥餅我本來以為是葡萄乾,後來翻了目錄才發現是橄欖,沒什麼記憶點就是了。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Rumi覺得有比月之戀人的馬卡龍好吃,外殼酥脆、內餡濃郁,撇除馬卡龍本身的甜來說 (Rumi不愛吃甜的)表現得可圈可點。

 

榮獲第二名的「瑪德蓮蛋糕」則沒有油膩的問題,允才一口又一口的吃個不停。

Rumi算是滿偏愛檸檬蛋糕的,這個瑪德蓮口感濕潤,完全有對Rumi胃口,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沒有香精的味道,很單純。

餅乾介紹.jpg

以下是允才那孩子的排名順序,Rumi的也差不多,只差在馬卡龍和巧克力餅乾(布列塔尼)對調。

chochoco(2).jpg

 

現場和店員聊了一下,Chochoco的喜餅禮盒有在替換,所以不是固定模式不動的唷!!

像是2016年就是推 極光系列(幻彩·歐若拉)

null

所以如果試吃和婚期有點遠的女孩們,就要注意這點瞜。畢竟喜餅的也是完美婚禮的一個重要成員,是不!?

 

 

好想拿到一整盒喜餅唷!!!!!!!!!!!!!  試吃才五片,有點意猶未盡。

推朋友下坑好了 ( 自己買不是比較快嗎?壞孩子!! )

想吃   法式水果軟糖啊啊啊啊啊啊啊 ( 瞧,下圖的軟糖排排站是不是很可愛。)

P1010368.JPG

 

今天難得陽光露臉了,氣溫舒適的讓人嘆息。哈......天氣真好 ((((  這樣

P1010385.JPG

 

如果你是準新娘的話,Rumi覺得可以把握這個試吃權力,畢竟每個人的感官不太一樣,多一個選擇也是好的。

試吃模式 1.門市體驗 2.宅配體驗

只要去電預約或是網站預約即可

快點預約試吃吧!箭頭→.gif   Chochoco 網站預約試吃GO!

婚禮專線 04-2358-867

美術店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市政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