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天氣晴

最初是3月1日的時候,在愛情公寓遇到了一個男生,很直覺的就留了言,或許是因為自我介紹裡寫了喜歡有想法的女生,再加上他會攝影吧?!是吧!!

他.jpg

而後留言不斷,幾乎每天的晚上11點都會聊些瑣事,莫名的留言筆數就破千了......

他,很不一樣,有點單純又似乎不那麼回事。就像我說的,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狼,而他卻笑笑地說"能當狼也不簡單"

某天,他問我知道他的暱稱嗎?

我:「是普魯士藍」

我問他那我的呢?

他:「拿坡里黃」

他說暖暖是黃色調,所以是拿坡里黃。

很特別的我們有了兩個顏色,而後又擁有了對方的名子。

我喜歡稱他-游先生

 

認識的第四天,我找了很多關於他的資料,多到我自己害怕。

感覺他在明,我在暗(笑)

也因為越了解就越知道他的努力,雖然他常說他小時候家境不好,買不起好的顏料,但是一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而他除了工作以外還接case還有婚攝,雖然婚攝不常做,但是感覺他沒放下過相機。

 

初次見面,約的是國美館。

見鬼的為什麼不隨約隨見面呢!?害我無端多緊張七天,老實說......我緊張得一塌糊塗,雖然之前也有見過網友,但是他很不一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不一樣)

他很認真,他會畫畫(雖然風格不是我愛的那種),他會攝影,重點是薇薇說他帥帥的,媽的>>頓時害我自卑無極限

見面的前一天,晚上提早LINE他,我很少主動開場,可能覺得是最後一次聊天了,所以格外珍惜。後來聊不下去,我說要去找東西,其實是去運動,運動讓我腦袋清楚一點,拉筋之後的熱水澡讓我清醒,然後就不害怕了。

見面只有兩種答案「得到」與「失去」,約的是一點半,而我12點就出門了,我需要時間平復自己,找一個地方熟悉今天,然後重複著王矜霖的"散了之後"。

雖然,你遲到了。呵呵>>三分鐘

我口中呢喃著:「歐歐,遲到了」

站在二樓空橋,我一眼就認出了你,你小跑步的過來,我頓時想笑,你......和我想的宅樣,很不一樣 (笑))

我記憶力好差唷,我現在回憶只記得是一件藍色風衣外套,還有灰色的西裝褲??

游先生瘦瘦的,歐歐>> (感覺今天起我會更加努力運動,還有把你喂胖)

然後,斯文的游先生有鬍渣,哈哈......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男生的鬍渣,這是第一次(大概是因為我一抬頭就是看到鬍渣吧XD)

然後,我模擬的自我介紹,在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忘了,歐歐>>

最終,這天我們沒有稱呼對方,因為形影不離。

前前後後走了三個半小時吧,我腳都酸了,游先生的身高,我好像也不用穿太高,配我真的是太太太剛剛好了,哈哈

 

我也不懂,我喜歡他什麼,是喜歡嗎???

七天前,你說要見面(恩,很婉轉地繞著問)

然後我嚷嚷著順序不對,LINE都沒有給過耶,然後我們進入了LINE的空間,聊天多了圖片連結彼此。

最後我發現,LINE ID就是email,怎麼之前沒試出來呢?(話說,就算試出來也不會加,不是嗎?除非你給。)

 

雖然,我自認表現得可圈可點,但是......還是......覺得會繼續下去是一半一半,甚至覺得就這樣了。

結果晚上游先生似乎聊的又更加起勁了,而且問我清明假期有要幹嘛嗎?約我看故事書。(是因為我嚷嚷著他兩手空空嗎?)

這次是面對面坐下來耶,雖然後來聊到九份,講到我都覺得他要開車帶我出門了XD

些許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