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三星note7爆炸的事情好像引起滿大的轟動,但這不是我選擇Note5的原因。

note5-(06).gif

早在年初Rumi就參加過三星學園的活動,當時對5就很有好感,只是礙於2還好好的待命就沒有買了。

有些東西賣掉不值錢,繼續用還是很好用,Note2用了三年還是有革命情感。

直到前陣子,手機開始莫名的掉電、當機、發熱......我才意識到是否該換手機。

原本有考慮S系列的,但是弧面的螢幕不討我喜歡。直接淘汰

 

這次沒有照舊選擇白色,而是選了粉色......有點意外

畢竟粉色從以前就不是我的首選,近年卻一點一點的霸佔我的生活,只能說年紀也會影響喜好。( 嘆 ))

瑰珀粉官網的照片偏亮,色差有點大。

實際上比較偏藕粉色,不是小粉紅的嫩感,挺質感的。我喜歡

note5 (8).JPG

對Note5的資料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鍵號.gif[Mobile] Galaxy Note 5新入手!Note系列老手們,提醒大家注意6個讓你不習慣的功能差異!

note5-(011).gif

說到功能差異Rumi覺得這次換手機沒有太多的困難,使用上也是熟悉到不行,只要三個地方不習慣。

一個是感應快捷環的使用,這個之前沒有。

NOTE5感應快捷環.png

一個則是耳機孔變成在下方

note5-(012).gif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指紋辨識,對於果粉來說這應該不稀奇,但是對於習慣用安卓的人應該算新奇。

至少我就覺得挺有趣的

只是手指角度只要不一樣,就辨識不出來了。

 

以前換手機還滿麻煩的,這次卻30分鐘搞定,都要多虧一個appsmart switch

smart switch.jpg

現在只要在新手機和舊手機都安裝這個app

舊的選傳送,新的選接收就可以了。

從聯絡人、訊息、memo、照片、資料夾、app......等一次搞定。

但是app他只是幫你載進新手機裡而已,不要以為裡面資料會一併過去。

記錄還是要記得備份>>

Screenshot_20161016-134517.jpg

換了手機之後覺得最大的改善是充電拍照

note5具備了9v快充,現在充電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就OK了,節省非常多時間。

續行也很優

最近比較忙,滑手機的時間減少滿多,充飽電大概可以用到三天。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相機部分自拍鏡多了 美肌、瘦臉、大眼等設置,要多照騙有多照騙,超驚人>>

有興趣的可以找人借來玩玩

話說note5一切進入正軌之後,我把note2回復了原廠設定,結果之前所有的狀況都好了。

這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