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同事說第三市場有個很好吃的馬卡龍,好奇就問了店名。

畢竟我每天都經過的地方,竟然有我不知道的東西,親自走了一趟才知道這麼巷子裡......
不誇張,他真的是巷子裡的巷子裡的巷子裡,畫了張地圖給大家 ((明明google也很清楚,硬要畫))

第三市場榮記餅店地圖.jpg

下面會給兩條建議路線給大家參考,都是由復興路進去。

不太建議走台中路的原因是台中路車流量大,台中路78巷又太小很容易錯過。

 

平時我逛的第三市場都是民意街和和平街,很少會走進小巷子,Rumi常買的麥仔煎就是在民意街

>>建議走路進去或是騎機車進去。

第三市場人潮不會很多,再加上榮記餅店在市場外圍,如果你買完就走,其實可以騎車唷。

榮記餅店怎麼走呢??

路線一、復興路轉進民意街左手邊可以看到斗大的晴雅鐘錶服飾

榮記餅店 (4).jpg

走進去再注意右手邊的巷子就可以看到了市場了

榮記餅店 (2).jpg

榮記餅店 (1).jpg

路線二、走台中肉圓斜對面的復興路三段370巷,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巷口有斗大的冰塊字樣,370巷很好找,就是小了點。

榮記餅店 (3).jpg

榮記餅店大家好像都是衝著小西點來的,我喜歡叫他小西點,一進去老闆娘就很大方地直接拿一個請你吃~

看著手上的小西點有點驚訝,他個頭和我之前看到的小西點差一倍有,麵包店的都小小一個說......

回家立刻補一張照片

榮記餅店 (5).jpg

口味有 原味和巧克力

價格同樣是280/斤 (約莫35個)

 

其實榮記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像是檸檬蛋糕、杏仁瓦片等餅乾 ( 沒看到有麵包 )

但是小西點就佔了兩層架子,當中巧克力只有一盤,要買巧克力的可真的要點運氣~

 

以上,提供給想找這間"巷子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