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小聚會,出門前允才問我吃什麼,我說:「很肥,拜託不要問」

本來打定主意要節制點的,結果打文章的現在後悔不已,我竟然一個人吃了10吋的披薩,還外加甜點和咖啡,嘖嘖

好一陣子沒空寫文了,但是今天這篇不寫感覺對不起大家。

sorriso-1.jpg

sorriso pizzeria外觀真的有點讓人卻步,美得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很貴!!

其實,真的還好。

P1030898.JPG

門口的小黑板有寫上披薩種類和價格,您抗抗,是不是還好......

sorriso算是很新的店,店裡只有老闆一個店員,校長兼撞鐘,座位只有12個,要吃pizza記得訂位比較保險。

另外就是sorriso採自助式的,pizza出窯後請自行到櫃台拿唷。

座位忘記拍了......(跪))

另外就是老闆目前還沒空弄菜單,點餐請參照黑板,再來就是用問的~
問著問著就會有驚喜的,相信我,哼哼......我下面打算出賣老闆一下

由於朋友遲到,所以我們一進門就開始到處看,其實是沒有菜單可以看~

P1030892.JPG

窗邊的麵包,我們都以為是裝飾品,結果一問之下,麵包是真的麵包,只是老闆拿來當裝飾,超特別的

P1030895.JPG

很喜歡這樣的角落

P1030904.JPG

sorriso的窯是果綠色的,樸實可愛。

剛進門的時候Rumi就注意到空氣中有股很舒服好聞的香味,那不是食物散發出來的。

深究後才知道是木柴燃燒之後的味道,也因為窯烤pizza採用的是果樹的木材才會有這樣的香味,今天也算長知識了。

 

由於有一位朋友吃素,所以訂位的時候有先問。  

\\素食可以特製\\  今天點的三個pizza有兩個是素的。

吃pizza不忘騷擾老闆讓我拍拍照

P1030887.JPG

拍完這張,老闆就嚷嚷著好了沒有,急急的把pizza推進窯裡~

Rumi忘記問他急什麼了,莫非有黃金窯烤時間?哈哈

聊沒兩句,pizza就出爐了,90秒就可以烤出一個pizza真的有嚇到,出餐超快速

但是用餐沒有限時,完全放任幾個女人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鍾愛一件食物的,看小黑板就知道老闆很純粹的愛披薩,至於他和披薩的故事有興趣的可以問問他,很精彩、立志。

 

最先上桌的是【蕪菁香腸】-葷

sorriso-4.jpg

香腸外觀和我們平常看到的不一樣,他沒有腸衣, 超特別的

點餐時老闆有解說蕪菁這個菜,結果Rumi整個失意,端上桌時還問這什麼,菠菜嗎?

蕪菁的味道我形容不出來,想知道就到場試試吧。

第二塊【瑪格麗特】-素

sorriso-6.jpg

平常看到的瑪格麗特是番茄片,這裡是番茄糊,老闆建議pizza切大塊吃,趙蓮今天切的很有心得,都很漂亮XD

sorriso的東西吃起來都比較原味,沒有太虛華的味道或裝飾

連水裡面加的薄荷都是自己種的,我們幾乎都把整桶喝完了,玲玲一直誇很甜

Rumi吃pizza最怕的就是油膩感,外面賣的pizza餅皮捏著很常就搞得手油膩膩,但是sorriso的不會

甚至加特製辣油還很對味

sorriso-8.jpg

這個辣油是老闆自製的,沒有辣嗆味,只有香味,很畫龍點睛。\\內含蒜頭素食不可以吃\\

sorriso-9.jpg

搭配老闆自己醃製的花椰菜和蘿蔔頓時可以多吃兩塊 ((嚇))

到底是要吃多少拉~~

餅皮是Q彈的口感,Rumi很偏愛

P1030908.JPG

飲料在冰櫃裡,價格算平實,結帳的時候在跟老闆說你拿了幾瓶就好。

最後一個pizza【南瓜】-素

葷的會在加炒洋蔥,所以葷素皆可唷

sorriso-5.jpg

這個南瓜是特製的素食pizza,結果意外地大受好評。

其實,南瓜pizza上桌的時候Rumi幾乎是飽了,但是聞到那個味道......忍不住又伸手拿了一片

那是種很有層次的奶香味,原本我有點看不起他的說......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兩種不同起司,ㄜ......馬渣瑞拉的另一個忘記了

Rumi只記得消滅食物,其他聽過就讓他去了。

這個南瓜大推特推,但是由於他沒有在黑板上,所以去的時侯還是要問問老闆有沒有備料,想吃記得電話預訂。

老闆還透漏有流沙的口味沒在菜單上,真的有點過分,這想逼死誰啊~肥上加肥,只好放進下次口袋名單。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得很特別,最後的提拉米蘇和咖啡也沒有再黑板上,我們都是看隔壁桌的端上桌才跑去跟老闆問的。

P1030903.JPG

餐後一杯拿鐵真的很讚,沒有Rumi討厭的酸味,奶泡細緻得讓人讚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P1030912.JPG

反正這杯咖啡很對我的胃,喜歡喝咖啡的記得點上一杯,至有什麼品項,請自己問,Rumi真的不知道......無菜單呀

兔子拉花是芸開玩笑問拉不拉的出兔子,結果還真的拉出來。

 

餐後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

我們分食了一個提拉米蘇,是誰說他吃飽了。

喜歡酒香味的可以點這個,隔壁桌還特別跑去櫃檯問老闆加了什麼酒。

P1030919.JPG

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太有才了,提拉米蘇自製、香腸自製、餅乾自製......重點是都---好吃

大愛杏仁餅,感謝老闆招待餅乾

sorriso-7.jpg

如果來到店裡千萬不要小看了櫃檯上擺的餅乾,他超好吃

白色的是蛋白霜,這個我還好

但是一定要推一下脆餅和杏仁餅,如果來杯紅茶或是黑咖啡就完整了~人生 ((你的人生也太容易完整了吧~))

 

總結 -

雖然sorriso的品項不多、座位不多、用餐自助

但是看得出老闆對食物的態度與堅持,感謝他為我們今天聚餐帶來這麼美好的食物。

最後附上資料給大家,沿著74號可以很簡單的找到sorriso,離蝴蝶橋也很近,很適合情侶外帶去散步。

P1030933.JPG

SORRISO PIZZERI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七路49號

電話:04-2437690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arrow
arrow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