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了一個人的行程,弎學植務所的晨間花藝課

弎學植物所 (17).JPG

課程A 單寧藍(不凋花乾燥花與擬真素材的結合應用)

本來上課前還有點擔憂,怕植務所太香鼻子會過敏,結果恰恰相反,是好聞、舒服的味道((加分加分))

弎學植物所 (1).JPG

如果你覺得單純和朋友吃飯聊天,有點無聊,弎學絕對是一個新選擇,來吃早餐玩花藝,或是吃下午茶玩花藝

弎學植物所 (18).JPG

最近弎學更換了布置,很有夏天的感覺,與今天的丹寧主題完全契合

弎學植物所 (19).JPG

每個角落都隨便拍隨便美

弎學植物所 (42).JPG

花材的色系也有歸類過,這兩個粉色都美翻天~~~   冷靜!!

弎學植物所 (41).JPG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竟然有男生來上花藝課耶,Rumi是不是太大驚小怪,設計師很多都男的好嗎??說的也是

>>早餐時間

弎學植物所 (21).JPG

弎學植務所內沒有任何食物的味道,可是卻端出這樣的餐點,不得不說他很厲害,簡單、美味 (烤過的餐包外酥內Q彈,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如果來一杯咖啡就更完整了,早餐配綠茶挺不習慣的。

>>上課時間

每個人會得到一份素材和工具

-學植務所.png

然後就是一串的花材介紹

還沒上課前在弎學植務所轉轉的時候,就十分納悶,這些都是假的嗎?

弎學植物所 (4).JPG

經過老師解說才知道半真半假,從材料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擬真的花材色彩較鮮豔,至於要使用乾燥花還是擬真花完全取決於你想完成的感覺。

而不凋花/永生花則是泡過藥劑的真花   (長知識了)

 

理花材,雖然老師講解過,但是整理起來腦袋完全放空、沒頭緒,一切就憑感覺走

弎學植物所 (36).JPG

單寧的主題花,牡丹

弎學植物所 (35).JPG

日本來的花材

弎學植物所 (30).JPG

質感和以前的仿真花差滿多的,雖然還是可以明顯的知道是假花,但是沒有早期的塑膠感

弎學植物所 (37).JPG

然後實際組花的時候也是抓一抓、放下、再重新捏、又放下,拆拆組組的弄了三、四次,然後每次偷看隔壁的、對面的花都很美

Rumi超沒有手感的,不過綁花本來就是個人發揮,老師則是技術指導。

幸好最後成品滿美的~~ 還不是老師幫你調整的,還敢講

-學植務所-(39).png

以上,花材都是植務所配好的,每個人拿到的都一 樣,差別只在於整理花材和綁花的角度,如果進階的話,可以自己選花材、色系應該挑戰就更大了。

弎學植物所 (40).JPG

對於綁花初學來說,這個體驗滿好玩的

最後就是選擇喜歡的香水,噴在索拉花上,然後就可以打包帶走了~

弎學提供的是jo malone

弎學植物所 (8).JPG

假如你對花藝有興趣的話,真的很值得走一趟,姊妹們想聚會,也可以聯繫店家,四人就可以開課了,至於要上什麼東西,就可以去溝通。

門外的布置,其實今天最愛的是一面植物牆,可是那面牆太角落,然後又離玻璃太近,廣角也拍不到,只好放棄,想知道有多美,只好走一趟了XDD

弎學植物所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