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派.jpg

之前把這個草莓派隨便的和草莓蛋糕寫在一起,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趁著草莓季結束前趕快在補一個。

梅笙的草莓只做到4/23唷,想吃的可要趕緊了))

當然搂,記得預約嘿

梅笙(10) .JPG

會喜歡他們家草莓派理由還滿多的,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CP值爆棚,你抗抗你抗抗這價格>>

梅笙(1).JPG

你抗抗這草莓>>六吋的派上面佈滿21顆草莓,雖然不是頂大顆,但感覺店家都有挑過,吃起來更不用說了,就是酸甜好滋味。

P1020153.JPG

這個草莓派比草莓蛋糕更深得我心,主要是層次更多、奶油更少這樣。

梅笙的奶油雖然不至於感到油膩,但和愛戀戚風比就是差很多,沒有讓人願意拋棄肥胖吃掉他的慾望。

P1020169.JPG

內層很奸詐的抹上了巧克力,還有切片草莓、草莓醬,少女心到不行,要說他很甜嗎?

不會唷!!  他有加上一點蛋糕體,很平衡的綜合掉了奶油的膩口。整體來說可以給到一百分,會不會太誇張>>

哈哈,才 NT 280 可以吃到這麼水準的草莓派,捨他其誰。

而且梅笙的工作室,每次去空氣中都有令人著迷的香氣,上次是奶油香,興許是塔皮剛出爐的味道,而這次去則是淡淡的草莓味,啊哈~櫃台旁邊就疊了一箱又一箱的草莓。

梅笙(4) .JPG

東西新鮮豈有不美味的道理?  是吧!!

再來可能要年底才能再見草莓兒了,捧友們~還不加緊腳步

 

喔,對了......你問首圖那個起司蛋糕嗎?

當然是吃完了呀!!

於好吃嗎?恩......就很濃郁而已,報告完畢。

 

 梅笙蛋糕工作室

地址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電話    0927-1010595

          04-2215-3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