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學習  

一般來說去做指甲,美甲師都會和你討論  "想怎麼做?"  這個問題

 

Rumi通常是上網找圖片,搜尋自己喜歡的樣子,然後再和美甲師討論,做出屬於自己的指甲。

左上圖就是用"小搖滾 光療"關鍵字去找到的光療樣子,左圖截自小米每天都有新鮮事

看起來簡單,但是要自己操作真的有困難,黑色加綠色與咖啡色還要劃格線、寫字。

Yes & No 的構想相當可愛,這次很沒有想法的直接套用,由於顏色限制,成就了右邊的結果。

(左手寫右手,真的需要人幫忙,自己在家嘗試,手殘的Rumi連NO都寫不出來,歪歪)

 

好像離題了......

 

UNT的光療隨便在網路上搜尋就可以找到一堆試用和心得,這裡就不贅述。

以下把多數人會有的疑問逐點列條寫出來。

 

價格

基本上一組光療機+平衡液+接著劑+封層膠

再挑幾個喜歡的顏色,大概都要三、四千塊。

以外面做指甲的行情,單色光療大概300,複雜一點的花樣或彩繪約2000上下……

 

✎時間

一次光療至少可以撐2周,買了光療機之後會常常做嗎?

應該是不會,因為指甲也是需要休息和保養的,不可能無止盡的換光療,它會抗議的>>

時間上來說,自己做單色的光療,大概要用掉半小時,如果還要修指甲、指緣、保養等,理所當然時間更久。

去給別人做只要把手伸出去,然後看電視、聊天就好。

 

✎技術

指彩幼幼班的程度大概就是簡單的單色光療,厲害一點的妞兒會畫上點點營造普普風,做法式/加貼紙/暈染……等等。Rumi右手擦左手還行,左手塗右手就手殘了-3

液膠、把顏色塗超過都是常有的事兒……

美甲師操刀的話,可以盡情的揮灑你的想像力和她討論,混搭出自己想要的指甲,沒有技巧和材料上的侷限。然後就是UNT的光療比正常的光療還要薄些,

 

✎耗品

不只指甲油是消耗品,光療機也是有使用期限的,妞兒有注意到嗎?

UNT的LED燈使用壽命是40000小時,其實這不太重要,因為每次照光45秒,每次用手約照12次,也還可以用到26萬多回,一個人要用到壞也很難,如果買了幾個朋友一起玩,倒是滿划算的,這部分有點廢話......好吧!我只是想提醒大家這一點罷了

 

 


 

問號.gif總 結

 

UNT光療要買嗎?

預算許可、自己又有興趣的前提下,真的可以買一組來玩,畢竟一般的指甲油容易剝落,擦光療就可以一勞永逸,至少維持兩周的美甲。

 

一定要買UNT的嗎?

這個就不一定了唷!!

網拍上有很多美甲專賣的店,光療機、光療用的指甲油、貼紙、鉚釘、水鑽......等等,不論是顏色還是工具,選擇性會比UNT多很多,不一定非要買UNT的不可。

另外UNT的光療機尺寸比較迷你,所以做手部指甲的時候要分成三部分照光,正常的光療機比較大台,只要分成左右手,照兩次就可以了......

 

UNT和美甲師用的光療有多少差異呢?

UNT的膠體有比正規的光療薄些,但是Rumi有試過貼紙夾層,是還OK,不會有剝落的問題......

不論技術面的話,外面做的光療會比較黏指甲,包邊也比較好>>

自己DIY的UNT光療接著劑沒有專業用的那種牢固,約莫兩周之後邊緣就會開始翹翹,使用鋼推棒就可以推得乾乾淨淨,也是另類的一種好處,卸甲不費工夫。

 

 

以上是使用至目前的心得,提供給考慮入手光療的妳參考~打完收工>>

 

鼓勵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 ╳允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